盘前:两大风暴来袭 道指期货跌0.5%

盘前:两大风暴来袭 道指期货跌0.5%
2022年08月17日 20:2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股股指期货周三盘前小幅下滑,市场将迎来两大风暴——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英国通胀创下1982年以来最高水平,且新西兰升息提醒投资者全球经济面临挑战。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5%,标普500期指跌0.8%,纳指期货跌0.9%。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了0.4%,德国DAX指数下跌1.2%,法国CAC-40指数下跌0.5%。

  美国股市近日出现反弹,原因是通胀见顶的迹象,以及在财报季中,五分之四的公司业绩达到或超过预期。

  然而,美国持续加息以及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正在打压市场人气。与此同时,人们越来越担心,美联储利率制定者将继续专注于对抗通胀,而不是支持经济增长。

  美联储官员已经强调,他们对抗通胀的斗争不会是短暂的行动。美联储定于今天晚些时候公布7月政策会议纪要,对于研判9月的下次会议是否会减弱鹰派程度至关重要。

  “鉴于今天的会议纪要可能更难解读,因此市场可能会从鹰派的角度去理解,”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无论如何,影响9月政策预期的最重要时点是在下周,届时在杰克逊霍尔美联储年会上,鲍威尔将有机会把政策转向这个精灵塞回瓶子里。”

  “我们预计FOMC会议纪要会有鹰派倾向,”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策略师Carol Kong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会议纪要显示,FOMC曾考虑在7月份加息100个基点,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涨幅超过预期,升至10.1%,凸显出英国家庭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同时巩固了英国央行下次会议再次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

  美国国债价格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6个基点,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5个基点。这两种债券收益率之间的息差仍然倒挂,约为45个基点。10年期和2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差跌至2008年以来的最低点。

  利率上升也意味着未来利润的现值折价更大,这将不利于估值最高的成长型股票,同时也会提振廉价或所谓的价值股。

  焦点个股

  塔吉特盘前跌超4%,二季度销售额不及预期。

  赛诺菲盘前跌5%,终止针对乳腺癌药物amcenestrant全球临床开发计划。

  曼联美股盘前一度涨超15%,目前涨幅收窄至6%;,马斯克称,“购买曼联”只是玩笑,不会购买任何体育队伍。

  Sea盘前续跌1%,绩后遭多家大行下调目标价。

  安捷伦科技盘前涨6%,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Cassava Sciences盘前暴涨21.6%,获公司一高管买入10万股。

  3B家居盘前续涨逾18%,Ryan Cohen旗下投资公司RC Ventures买入看涨期权。

  Canoo盘前涨4.3%,获股东增持20万股。

  特朗普社媒壳公司DWAC盘前跌近4%,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10-Q表。

  Globus海运盘前涨超6%,Q2净利扭亏为盈,营收增长近两倍。

  拼多多盘前涨近3%,据悉拼多多正在筹备跨境电商平台,应用预计在9月中旬上线,正在全品类招商。

  小牛电动盘前跌超3%,Q2净利营收均下滑,大行下调其目标价。

  乐信盘前涨逾7%,Q2利润环比升63.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