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姆股票大幅反弹,美国散户杀回来了!

米姆股票大幅反弹,美国散户杀回来了!
2022年08月09日 10:0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最近几周,所谓的“米姆股票”大幅反弹,AMC、游戏驿站和Bed Bath & Beyond的股价均远远跑赢大盘,这可能标志着美国散户投资者在上半年遭受惨重损失后,再次开启了“逐险”模式。

  自6月17日标普500指数触底以来,AMC、Bed Bath & Beyond和游戏驿站的股价分别上涨了118%、88%和44%,同期标普500指数仅上涨了15%。周一,这三家公司的股价都至少上涨了10%,最高上涨了40%。

  米姆股票自6月中旬以来的强劲表现表明,散户投资者正越来越愿意在投资组合中承担更多风险。标普500指数在今年1月初见顶,然后下跌了23%,而散户投资者青睐的大多数快速增长的科技股在2021年2月见顶,一些股票自那以来下跌了80%。

  不过,尽管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日益加剧,但随着大盘找到立足点,散户投资者正在卷土重来。

  根据SwaggyStocks的数据,在美国“散户大本营”Reddit的WallStreetBets论坛上,游戏驿站、AMC和Bed Bath & Beyond都在周一最受关注的10只股票之列。

  与此同时,富达(Fidelity)的数据显示,AMC周一是其平台上交易最多的股票,吸引了6000多笔买入订单。AMC的飙升也得益于今年夏天一系列成功的票房大片,以及该公司最近决定向投资者发放“APE”优先股股息。

  游戏驿站和Bed Bath & Beyond周一也在富达平台交易最活跃的10只股票之列。

  米姆股票的涨势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英伟达(Nvidia)周一发布了利润预警,称由于游戏市场持续疲软,第三季度营收预计将下降逾10亿美元。这对电子游戏零售商游戏驿站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与此同时,Bed Bath & Beyond最近公布了严重低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并进行了管理层改组。而由于影院票房尚未从新冠疫情中完全恢复,AMC的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

  尽管存在风险,但随着这些米姆股票的价格飙升,散户投资者还是愿意再博一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米姆股票 美股 散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