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综述:美联储或需维持4%的利率 英央行官员呼吁对通胀有耐心

观点综述:美联储或需维持4%的利率 英央行官员呼吁对通胀有耐心
2022年08月06日 05:0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前美联储理事Kroszner表示,必须确保通胀和通胀预期下降,意味着美联储需要将利率在4%左右的水平维持一段时间。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ill呼吁对通胀保持耐心,称物价涨幅最终将回到2%的目标水平。

  前美联储理事: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将利率在4%维持一段时间

  前美联储理事Randall Kroszner表示,美联储将不得不把利率在4%左右维持一段时间,以平抑通胀、平息通胀预期。

  “你真的必须确保通胀和通胀预期下降,脱离当下的状态,”现任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经济学教授的Kroszner周五在彭博电视采访中表示。“我预计这将意味着利率在4%左右的水平维持一段时间”。

  英国央行官员呼吁保持耐心 称通胀将回归目标水平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Huw Pill呼吁对通胀保持耐心,称物价涨幅最终将回到2%的目标水平。

  “我们将回到那里,”Pill周五在向英国央行的联络人举行的简报会上说。 “但这将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来反映我们所看到的冲击的程度”。

  摩根大通模型显示风险下降 但为何市场中到处都是衰退信号

  摩根大通的交易模型或许表明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快速下降,但其他市场指标却更加悲观。

  “最可能的结果是,在美国和其他地方,必须要出现经济衰退才能遏制通胀,”加拿大CI Financial Corp.旗下子公司GSFM的投资顾问Stephen Miller表示。“央行执着于通胀暂时论太久,导致几乎可以确定最多只能获得第二或者第三佳的结果。美联储及其同行的加息幅度必将远远超过市场预期”。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