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崩溃担忧!木头姐看好加密市场 增持逾45万股DNA

无惧崩溃担忧!木头姐看好加密市场 增持逾45万股DNA
2022年07月05日 19:1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华盛资讯

  ARK上周五(7月1日)与上周四一样也仅1笔交易,同样是买入合成生物概念股Ginkgo Bioworks Holdings Inc,该交易日增持约45.5万股。

  据The Daily Hodl7月3日报道,方舟投资公司创始人“木头姐”(Cathie Wood)仍然乐观地认为,在人们担心加密行业出现系统性崩溃之际,该行业仍将蓬勃发展。

  在最新一期的In the Know播客中,木头姐表示,与几周前相比,数字资产市场现在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因为过去几天加密货币一直相对安静。

  “我要说的是,我现在对加密世界发生的事情感觉好多了。你会看到我们的比特币月报,我会说我们是中性到积极。我们正在等待更多的投降信号,当然,时间会证明这里的系统性方面。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没有听到另一个压力信号,所以这也是好事。”

  她还表示,目前的市场低迷确保了加密行业的长期前景,强调加密市场的透明度可能会对传统金融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该日交易重点如下:

  ►买入:

  1、斥资约109.5万美元买入约45.5万股Ginkgo Bioworks $DNA ,该股上周五收盘持平,报2.38美元;盘后股价涨4.20%。7月1日消息,InvestorsObserver的数据显示,Ginkgo Bioworks Holdings Inc (DNA)在其行业(医疗保健领域)中接近中等水平。该股的综合评分为28分,这意味着它的得分高于28%的股票。

  ARK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7月1日,ARK生物基因科技主动型ETF(即ARKG)中累计持有2157.77万股Ginkgo Bioworks,持仓市值约5135.49万美元,持仓市值在ARKG的权重为2.18%。

  ►卖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日内(即7月4日)彭博社报道称,英国陆军的推特、YouTube账户被黑客攻击并发布加密信息。

  周日,英国陆军的推特转发了一系列推广非同质化代币的帖子;其YouTube账户已被重新命名为“Ark Invest”,并展示了方舟投资公司去年举办的一个关于比特币的小组讨论的几段视频。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方舟投资CEO“木头姐”以及推特的联合创始人多尔西( Jack Dorsey)都在讨论会上发言。

  英国陆军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正在对此次入侵进行调查。“我们非常重视信息安全问题,并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在调查完成之前,不宜作进一步评论。”

  截至目前,方舟投资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