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一员工27年全勤感动全美,网友为他捐了30万美元

汉堡王一员工27年全勤感动全美,网友为他捐了30万美元
2022年07月04日 15:5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拉斯维加斯汉堡王的一名黑人员工在公司工作了27年,从未休息过一天。在他入职27周年这天,他的经理为他准备了一份礼物,但因为礼物过于“寒酸”而引发网友不满。他的女儿为他在网上发起了众筹活动。现在,全美各地的网友们已经为他们捐赠了近30万美元。

  现年54岁的凯文-福特(Kevin Ford)当年为了争取2个孩子的监护权,开始在汉堡王工作,这一干就是27年,而且从来不曾请假。在他工作满27周年这天,他的老板为他准备了一份礼物,并拍成视频传到网上,结果意外地走红。

  视频显示,福特收到的礼物包括一张电影票、零食、咖啡杯、挂绳和几支笔,并写上“非常感谢”、“忠诚得到回报”、“我工作27年的奖赏,没有任何一天缺席”等文字。

  这段视频在推特已经被观看了数百万次,网友纷纷为他打抱不平,“只有一张电影票?他得自己去看电影?”、“27年来没有一天缺勤……除非给他一家自己的餐厅,其他都太烂了”、“我家孩子在朋友的生日派对拿到的小礼物都比这更好”。

  福特的女儿为他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开通了募捐通道,并解释称,他们不是在向网友们要钱,他们也没有期待网友们捐钱,但如果有人想真心祝福他,他很乐意用这些钱去看望自己的孙子孙女。

  自那以来,网友们的捐赠已经达到了近30万美元,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福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对一切都心存感激。有些人和我一起工作了二三十年,但他们什么都没得到。我很感激,也很幸福”,对网友热心的捐款他表示,“他们的慷慨简直排山倒海,我已经哭了几天,真的不敢相信。”

  事实上,他也无法解释自己是如何达成27年全勤,“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了!也许我是机器人?我从来没想过要请假,不管做什么,我只是尽己所能地努力工作。”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汉堡王 全勤 捐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