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汽车登录纳斯达克 估值200多亿美元!著名影星莱昂纳多也发文祝贺了

极星汽车登录纳斯达克 估值200多亿美元!著名影星莱昂纳多也发文祝贺了
2022年06月29日 14:1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极星汽车正式登录纳斯达克,作为投资者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发推表达祝贺了。莱昂纳多转发了极星的上市推文,并表示:恭喜 @PolestarCars 上市并创新交通方式,以打造更清洁的地球。作为投资者,我很自豪能够支持这家致力于气候变化的公司。

  在去年底电影《千万别抬头》首映式,莱昂纳多就坐纯电动高性能的极星2抵达现场,这也是是莱昂纳多坚持自身环保主张的体现。

  极星表示环保问题也是他们重要议题,同时公开承诺:将在2023年实现全面零碳排放。因而,莱昂纳多是极星在环保事业上的忠诚伙伴。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莱昂纳多第一次投资电动车企业了。2009 年,很多美国的娱乐记者突然发现,莱昂纳多将成为一家新创车企 Fisker 的首位车主,而在对电力驱动找到感觉之后,莱昂纳多很快加入了投资这家企业的队伍。但在那个电动车的荒蛮时代,Fisker 走得可谓坎坷,由于定位脱离市场需求、产品质量不稳定、管理团队内讧等缘故,最终没能成为人们期望中和特斯拉并肩闪耀的那颗双子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