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国际成立发动机服务合资公司

玉柴国际成立发动机服务合资公司
2022年06月07日 20:11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玉柴国际(CYD.US)的主要运营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GYMCL)宣布,其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专卖发展有限公司(YMMC)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公司——Suzhou Yuxing Automobile Technology Co., Ltd. ,以提升所有使用玉柴发动机的车辆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动机服务和应急服务。

Suzhou Yuxing 注册资本总额为500万元人民币,按股东权益比例分配。

YMMC拥有Suzhou Yuxing 30%的股权,Xingwei Automobile Technology 、 Tianjin Zhuoyu Automobile Technology Partnership、Fujian Zhongchuang Chelian Network Technology 、以及由YMMC经销商组建的Tianjin Zhongding Chuangxing Automobile Technology Partnership分别持有 25%、8%、12%、25%的股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