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意大利工厂下周将因缺芯暂停生产

Stellantis意大利工厂下周将因缺芯暂停生产
2022年06月02日 09:2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Stellantis梅尔菲工厂下周将因缺芯停工  来自: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的一名工会代表在6月1日透露,下周该公司位于意大利南部的梅尔菲(Melfi)工厂将再次暂停运营,原因是包括半导体在内的各种零部件短缺。

  金属工人工会UILM的当地负责人Marco Lomio透露,芯片的短缺是本次停工的主要原因。他在Stellantis和当地工人代表举行会议后说道:“很幸运,整个5月份梅尔菲工厂都在正常运作。但是如今芯片短缺,我们无法生产汽车。”Lomio表示,此次停产预计将对梅尔菲工厂所有逾7,000名工人造成影响。

  Stellantis的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一计划,他表示该工厂将在6月6日至11日之间因芯片短缺暂停运营。这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将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商密切合作,以减轻行业面临的各种供应链问题对生产造成的影响。”

  梅尔菲工厂目前负责生产Fiat 500X小型跨界车、Jeep自由侠(Renegade)小型SUV和Jeep指南者(Compass)紧凑型SUV。

  FIM-CISL和UILM工会在上个月表示,Stellantis还计划从2024年开始,在梅尔菲工厂为其不同品牌生产四款纯电动中型汽车,新车型将使用其纯电动STLA中型平台。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Stellantis 停产 芯片短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