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公司员工发公开信 要求不做全美步枪协会生意

美科技公司员工发公开信 要求不做全美步枪协会生意
2022年05月28日 03:06 媒体滚动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科技公司员工发公开信要求不做全美步枪协会生意#】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云计算和软件服务服商赛富时Salesforce)的上千位员工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用公开信的方式,要求公司管理层立刻终止与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的生意往来,以此抗议5月24日得州一所小学发生的枪击案。当时,凶手使用AR-15步枪,枪杀了19名孩子和两名老师。截至周四下午,公开信已经征集到4000多位员工签名。公开信写道:“我们既无权要求国会加强购枪者的背景调查,也无法采取措施控枪,但我们可以终止与NRA的商业关系”,并要求管理层“采取直接行动”。

  据报道,NRA利用赛富时的技术来做市场推广和筹款。近年来,美国企业纷纷切割与NRA的关系,表明支持控枪的立场,例如,Avis,Budget和Enterprise等租车公司停止对NRA会员提供优惠;软件公司Symantec的产品不再对NRA打折;Delta航空不许NRA与其品牌捆绑等;沃尔玛不再销售半自动步枪,也不再向21岁以下的人售卖枪械。(记者 常君)

  来源:中国日报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