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客音乐:Q1营收同比增长128.8% 音乐曲库量增至290万首

库客音乐:Q1营收同比增长128.8% 音乐曲库量增至290万首
2022年05月27日 16:42 格隆汇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5月27日丨中国领先的古典音乐服务平台库客音乐(KUKE.US)26日发布了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库客音乐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总收入人民币2610万元,同比增长128.8%,其中音乐版权授权业务录得275.8%同比增长,由增加的机构客户数量和新增的应用场景驱动,公司目前曲库量超290万首,一季度增加了长视频优质版权内容, 以期曲库量进一步增加。

  智能音乐学习解决方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3.1%,主要由于公司对公立学校智能音乐学习产品销售增加,进而来自公立学校收入成为智能音乐学习解决方案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作为领先的古典音乐服务平台,公司看好古典音乐在中国的消费和学习需求的长期增长趋势,并将继续提高古典音乐产品和服务在中国的渗透率。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库客音乐 智能音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