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员工死于地铁枪击是一场悲剧

高盛CEO:员工死于地铁枪击是一场悲剧
2022年05月23日 12:3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高盛首席执行官:对员工在列车上遇害感到震惊

  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表示,公司得知周日一名员工在纽约地铁上被枪击身亡后,深感震惊。  

  所罗门在一份声明中称:“丹尼尔·安利奎斯(Daniel Enriquez)九年来一直是高盛家庭中敬业且受人爱戴的一员。” “他勤奋工作,支持我们在纽约的宏观研究团队,是我们合作和卓越文化的缩影。”  

Daniel EnriquezDaniel Enriquez

  据《纽约时报》报道,安利奎斯于2013年加入高盛全球投资研究部门,周日上午在Q号列车上被枪击身亡。 据《纽约时报》报道,警方称,一名枪手开了一枪,击中了这位48岁的男子的胸部。 袭击者在下一站逃跑,还没有被逮捕。  

  所罗门表示,公司“对这起毫无意义的悲剧感到震惊,在这一艰难时刻,我们向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今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袭击事件,包括4月份一名男子在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的拥挤地铁车厢中开枪。 今年1月,一名女子在时代广场站被推到迎面而来的火车前而被杀害。  

  城市地铁系统袭击事件的增加促使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增加了巡逻警察的数量。大都会交通管理局的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个月,地铁遇袭事件报告达150起,是至少自1997年以来同期最多。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