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获得首批70000磅婴儿配方奶粉以应对市场短缺

美国获得首批70000磅婴儿配方奶粉以应对市场短缺
2022年05月23日 04:2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一架载有超过 70000 磅(32吨)婴儿配方奶粉的飞机抵达美国,以缓解婴儿配方奶粉全国性短缺问题。

  拜登首席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 在“国情咨文”中表示,更多配方奶粉“最早将于本周”开始上架。他说,周日降落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这架飞机将解决“我们需要的全国总量的 15%”。

  拜登上周下令使用政府飞机将婴儿配方奶粉空运至美国,他还援引《国防生产法》规定的紧急权力来刺激国内制造业。

  2月份,婴儿配方奶粉供应商雅培实验室发布自愿召回通知,并关闭了一家工厂,导致整个美国配方奶粉供应减少的供应链混乱变成了一场全面危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发布了雅培奶粉致2名婴儿死亡案的调查结果:因雅培奶粉生产工厂有卫生安全问题,导致2名婴儿感染病菌死亡。

  雅培CEO罗伯特福特仅为婴儿配方奶粉加剧短缺问题道歉,并表示公司将进行“重大投资”以防止再次发生。

  与此同时,绝望的美国父母已经转向互联网寻求解决方案和替代方案。另有医学专家警告称,自制婴儿配方奶粉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风险。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