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沙特新工厂有望获34亿美元融资和激励

Lucid沙特新工厂有望获34亿美元融资和激励
2022年05月19日 13:5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自: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Group拟在沙特阿拉伯建立的新厂在未来15年将获得高达34亿美元的融资和激励措施。

  5月18日,Lucid在签约仪式上公布了更多细节,凸显了该项目的巨大规模。通过主权财富基金持有Lucid多数股份的沙特阿拉伯最近承诺,未来10年将从Lucid购买至多10万辆电动汽车。

  Lucid董事长Andrew Liveris今年1月曾表示,新工厂将位于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靠近红海的主要贸易港口,建设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预计2026年前投入运营,年产能将达15.5万辆。

  纽约时间5月18日上午9点44分,Lucid股价下跌2.6%。今年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53%。

  今年第一季度,Lucid的营收为5,770万美元;净亏损为8,139万美元;每股亏损为5美分;新车交付量为360辆。Lucid首席财务官Sherry Hous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继续保持稳健,第一季度结束时我们拥有近54亿美元现金,我们相信这足以为公司提供资金直至2023年。”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Lucid 电动汽车 沙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