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即将推四驱版Cybertruck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即将推四驱版Cybertruck
2021年12月04日 09:2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即将推四驱版Cybertruck 来源:cnbeta

  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的 Cybertruck 正在进行重大的平台升级,即将推出四驱版本。Cybertruck 于 2019 年年底发布,虽然隐形轰炸机的美学设计被证明是有分歧的,但它的性能承诺让其在皮卡车中脱颖而出。

  特斯拉承诺,0-60 英里/小时可在 2.9 秒内完成。同时,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 500 英里。根据性能和牵引力需求,可以配置多达三个电动马达。

  在 2019 年发布之后,电动皮卡车市场不断有挑战者加入。Rivian 公司的 R1T 已经开始交付给预购客户,配有 4 个电动马达。GMC 的悍马电动车即将发布,同样每个车轮都有一个电机。现在,马斯克已经证实,Cybertruck 正在提高它的游戏水平,以便更好地竞争。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初期量产将会是一个四马达的变体。他补充说,这将允许“每个车轮的独立、超快速响应的扭矩控制”。马斯克补充说,网络卡车还将有前后轮转向系统。这样“它可以像螃蟹一样斜向行驶”。

  当然,这个词我们已经听到过,用来描述另一种大型的、离奇的电动卡车。GMC的Hummer EV和Hummer EV SUV将有一个“螃蟹模式”,使它们能够斜向追踪。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展示了这对于在更狭窄的停车场中导航,或者--在越野情况下--在艰巨的道路上蹑手蹑脚是如何有用。

  与此同时,Rivian的R1T预计将增加一个所谓的“Tank Turn”模式。通过反转前后轮,这款电动皮卡将能够就地旋转。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马斯克 四驱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