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纳股价重挫近12% 美国首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打过两针该公司疫苗

莫德纳股价重挫近12% 美国首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打过两针该公司疫苗
2021年12月02日 06:2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疫苗制造商莫德纳(Moderna)股价周三收盘重挫11.87%,报310.61美元,此前报道称在美国发现的首例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毒株感染者此前已接种两针莫德纳新冠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三确认美国首例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进一步印证了这种毒株已经传播至全球大部分地区。CDC称,美国加州和旧金山公共卫生部门证实加州近期出现的一例新冠感染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

  旧金山市县卫生主管Grant Colfax说,该患者之前接种了两针莫德纳疫苗,但没有打加强针。旧金山没有计划针对奥密克戎毒株采取额外防疫措施或限制规定。

  此外,莫德纳周三早些时候在关于加拿大药厂Arbutus疫苗专利的裁决上诉中败诉。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