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欧:尽管市场波动加剧 但现金并不是安全之地

达利欧:尽管市场波动加剧 但现金并不是安全之地
2021年12月01日 03:1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周二表示,尽管新的omicron变体引发了市场波动,但现金并不是好去处。

  “现金不是安全的投资,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因为它会因通货膨胀而缩水,”达利欧表示。

  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表示,在动荡时期,拥有安全、均衡的投资组合也很重要。

  “你可以在不降低回报的情况下降低风险。你不会利用这个市场时机。即使你是一个出色的市场择机者,正在发生的事情也可以改变世界,因此它会改变市场的定价,”达利欧说。

  美股上周五因omicron变体造成的市场恐慌而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跌900点,创下2020年10月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天。

  达利欧还称,系统中的货币供应过剩可能会造成某些经济和政治问题。

  “你不能通过增加系统中的信贷金额来提高生活水平,因为这只是更多的钱追逐相同数量的商品,”他说。“它将以我们所看到的方式影响金融市场,并将影响通胀率。它不会以重要的方式提高生活水平。随着通胀开始受到影响,它会产生政治后果。”

  美国关键通胀指标在10月份飙升,以1990年代初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美联储一直在与比其预期的更加激进和持久的通胀作斗争。

  “我们所看到的事情在历史上已经发生过很多次;就像重新看电影一样,”达利欧说。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