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冲美股科技股下跌风险?加拿大皇家银行建议买入通讯服务ETF

如何对冲美股科技股下跌风险?加拿大皇家银行建议买入通讯服务ETF
2021年11月22日 16:2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加拿大皇家银行建议使用道富环球投资管理(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来对冲美国科技股的下跌风险。

  加拿大皇家银行衍生品策略师Amy Wu Silverma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专注于通讯服务板块的Communication Services Select Sector SPDR Fund (XLC.US)为投资者提供了非常便宜的对冲下跌风险的途径,而最近纳指100ETF(QQQ.US)的偏度指数Skew(看跌期权与看涨期权成本的衡量指标)有所攀升。

  Silverman表示,尽管这两只基金的情况相似,但SPDR基金的“下行波动率通常是一种成本低得多的对冲手段,因为人们忘记了它的存在”。

  纳指100ETF今年以来上涨了28%以上,并在11月19日创下历史新高。涨势抵消了对估值过高的担忧,但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投资者可能会重新担忧估值过高的问题。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