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纳:6至11岁儿童接种两剂mRNA新冠疫苗耐受性良好

莫德纳:6至11岁儿童接种两剂mRNA新冠疫苗耐受性良好
2021年10月25日 21:52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澎湃新闻记者 李潇潇

  莫德纳公布mRNA疫苗最新研究数据。

  当地时间10月25日,美国新冠疫苗研发公司莫德纳(Moderna,MRNA)公布其mRNA新冠疫苗mRNA-1273在6岁至11岁儿童第 2/3 期研究的中期分析数据,显示接种两剂50微克的疫苗耐受性良好,并显示出强大的中和抗体反应,达到主要免疫原性终点。

  莫德纳称,上述结果来自第一个 6 岁至12岁以下儿童的关键研究,公司计划尽快向包括美国、欧盟在内的全球药品监管机构提交这些积极数据。

  或受上述积极消息的影响,莫德纳涨超1%。

  上述结果来自一项名为KidCOVE的研究,该研究旨在评估相隔 28 天给予健康儿童的两针50微克的 mRNA-1273 剂量的安全性、耐受性、免疫原性和有效性。研究人群分为 3 个年龄组(6 至 <12 岁、2 至 <6 岁和 6 个月至 <2 岁),此次莫德纳公布的是6岁至12岁以下的人群,该队列招募了4753 名参与者。

  莫德纳称,mRNA-1273在6岁至12岁儿童的安全性和耐受性特征与青少年和成人的 3 期 COVE 研究基本一致。大多数不良事件的严重程度为轻度或中度,最常见的不良事件是疲劳、头痛、发烧和注射部位疼痛。

  莫德纳强调,研究将继续由独立的安全监测委员会监测,所有参与者将在第二次注射后接受 12 个月的监测,以评估长期保护和安全性,这些数据可能会根据正在进行的数据收集而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是冬冬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