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预计银价可能回落至19美元/盎司

瑞银预计银价可能回落至19美元/盎司
2021年10月25日 16:1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银集团的全球财富管理部门表示,尽管通胀压力可能令白银在非常短期内获得良好买盘,但实际利率预期上升可能在之后触发下跌。

  策略师Dominic Schnider和Wayne Gordon在10月25日的报告中写道,虽然价格可能试探每盎司25.51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但这一走势不太可能持续。

  美国按同比计算的通胀率料将在年底前后触及6%,而且短期收益率仍接近于零,这可能会促使投资者增加白银多头仓位。

  不过,随着美联储准备开始退出量化宽松计划,实际利率预期可能见底。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放缓,工业对白银的需求也将放缓。

  白银ETF持仓减少的可能性以及期货净头寸暂时跌至负值可能会冲击价格,瑞银预计银价将在2022年下半年触及每盎司19美元。

  现货白银周一上涨0.3%至每盎司24.4018美元;年初至今下跌7.6%。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