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监管机构重奖举报人近2亿美元,为有史以来最大奖金

美监管机构重奖举报人近2亿美元,为有史以来最大奖金
2021年10月22日 08:1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四宣布,向一名为一宗涉及操纵关键金融基准的案件提供信息的举报人发放创纪录的近2亿美元奖金。这是有史以来美国所有政府机构的举报人计划中最大的一笔奖金。

  代表这位举报人的Kirby McInerney LLP律师事务所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客户在2012年提供了大量信息和文件,“促成” CFTC和一家外国监管机构对指标操纵展开调查,因此获得了创纪录的奖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声明中没有透露举报人的身份,或案件细节以及奖金的确切数字。

  据猜测,这起案件可能与德银有关,因为今年5月有报道称,德银一名前高管预计将因25亿美元的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操纵案的和解而获得一笔巨额奖金,但由于开出的奖金数额过大,CFTC的举报人计划面临风险。

  不过,美国国会最近通过了一项法案, 以维持CFTC的举报人计划。

抓住机遇 现在开启港美股投资之路>>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举报人 奖金 监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