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预计到明年1月份国内运力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澳航:预计到明年1月份国内运力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2021年10月21日 15:1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澳洲航空公司(QABSY.US)负责人周四表示,由于疫苗接种率提高,澳大利亚各州边境开放,该公司国内航班运力预计将于明年1月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

  公司首席执行官Alan Joyce在Flight Centre Travel举办的行业会议上表示:“目前看来,到圣诞节前,除西澳大利亚外的所有州都将开放,而西澳大利亚州有望在明年2月份左右解除封锁。”

  由于免疫水平迅速上升,悉尼和墨尔本于周三放开了两州之间的旅行限制,维多利亚州向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全面接种疫苗的居民开放边境。

  随着新南威尔士州的确诊病例呈下降趋势,维多利亚州在3个多月后首次允许居民免检疫入境。然而,来自墨尔本的旅客如果想进入悉尼,必须进行为期两周的居家隔离。

  Joyce表示,澳洲航空目前每天只有一班从悉尼到墨尔本的飞机,远低于疫情前的55班。“我们将在11月初逐步恢复到每天近15次航班,到圣诞节时恢复到每天近30至40次航班,在新的一年,也就是2月,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该航空公司将于11月1日恢复从悉尼飞往伦敦和洛杉矶的国际航班。此前,新南威尔士州上周表示,将允许完全接种过疫苗的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入境,无需隔离。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