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又被揭陈年艳事:微软证实其13年前曾与女下属暧昧

比尔盖茨又被揭陈年艳事:微软证实其13年前曾与女下属暧昧
2021年10月19日 08:1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微软公司周一证实,该公司高管在2008年曾警告当时还是CEO的比尔-盖茨,停止向一名女员工发调情邮件,但在他告诉他们不会再发之后就放过了这件事情。

  较早时有报道称,时任微软首席法律顾问、现任总裁兼副董事长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和另一名高管在公司发现盖茨发给一名中层员工的不当电子邮件后曾与他会面。

  该报道称,盖茨没有否认这些交流,听取了这些情况通报的微软董事会成员拒绝采取进一步行动,因为盖茨和这名员工之间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互动。

  微软周一拒绝对此置评,只是证实确曾警告过盖茨。微软发言人弗兰克-肖(Frank Shaw)表示,2008年公司高管发出的警告是在盖茨作为全职员工退休前不久发出的。肖w说,盖茨曾建议在工作之余与这名员工见面,邮件内容轻佻且不恰当,但“没有明显的性暗示”。

  盖茨的私人办公室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这些说法都是虚假的,只是从不知情的消息来源那里回收谣言,在某些情况下存在重大利益冲突。”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除了2008年的这一事件之外,微软在2019年还曾聘请一家律师事务所调查一封来自一名女工程师的信,该工程师声称她与盖茨曾保持过多年的性关系。

  这一调查发生在盖茨去年离开微软董事会之前,但直到盖茨和前妻梅琳达今年5月宣布离婚后才被曝光。

  苹果股价又双叒涨了!现在开启港美股投资之路>>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尔盖茨 微软 女下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