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人人公司飙升逾44%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人人公司飙升逾44%
2021年10月09日 05:1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人人公司飙升逾44%,创2018年6月份以来最大盘中涨幅,盘中一度触发熔断,涨幅最高超过50%。据悉该公司以3亿美元就一项股东衍生诉讼达成和解。

  爱奇艺涨超7%,360数科涨超6%,虎牙涨超5%,洋葱集团涨超4%,途牛HM>汽车之家掌门教育涨近4%,阿里巴巴百度知乎迅雷斗鱼京东腾讯音乐涨超3%,联代科技涨近3%,趣头条搜狐唯品会陌陌微美全息涨超2%,微博优信讯鸟软件涨近2%,拼多多前程无忧、欢聚集团涨超1%,哔哩哔哩富途控股、腾讯ADR、中网载线涨近1%。

  逸仙电商跌超8%,波奇宠物跌超7%,嘉楠科技跌超5%,亿邦国际跌超4%,猎豹移动九城、比特矿业跌超2%,新东方跌近2%。

  新能源汽车股中,法拉第未来跌超4%,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跌超1%,蔚来汽车跌0.4%。

  美股周五小幅收跌,道指收跌8.69点,或0.03%,报34746.25点;纳指跌74.48点,或0.51%,报14579.54点;标普500指数跌8.42点,或0.19%,报4391.34点。

  本周标普500指数上涨0.79%,道指上涨1.22%,纳指涨0.09%。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证监会批准微博成投资者教育基地 着力打造#投资者教育#特色品牌

  近日,微博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正式成为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与以往不同,这是证监会首次向互联网平台机构颁发相关资质。在证监会投保局和北京证监局的指导下,微博平台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将投教内容自媒体化、平民化、短视频化,以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推送到有需要的网络投资者身边。

  微博财经业务版块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相关工作,平台上财经媒体、金融机构、行业自媒体输出大量优质内容,覆盖宏观经济、政策解读、金融知识、投资技巧等投资者教育相关内容。2021年,第三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期间,微博配合北京证监局建设并运营的辖区统一投教品牌#投资者教育#话题阅读量达2.3亿,用户参与讨论量达7.4万。

  做空机构实地调研FF称连一辆车都卖不掉 贾跃亭回应:炒冷饭

  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公司10月7日发布了关于新能源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F)的一份长达28页的沽空报告。J Capital Research称通过实地调查、FF的财务报告和技术能力分析,以及对公司上市后资本运作的研究,认为“FF连一辆车都卖不出去”。

  针对该做空机构的报告,贾跃亭在微信朋友圈回应:“该做空机构言论是冷饭热炒,无稽之谈,J Capital Research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打脸了。”

  腾讯子公司收购波兰游戏开发商Bloober Team近22%股权

  监管文件显示,腾讯控股子公司收购波兰电脑游戏生产商Bloober Team的21.97%股权。Bloober Team专注于制作心理恐怖游戏。

  交易于10月6日通过华沙NewConnect平台上的双边大宗交易执行。

  小鹏汽车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00亿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50亿人民币增至200亿人民币,增幅超33%。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夏珩,经营范围包括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企业自有资金投资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XPeng (Hong Kong) Limited全资控股。

  凹凸科技将于10月29日美股盘前公布Q3业绩

  凹凸科技(OIIM.US)宣布将于10月29日(星期五)美股盘前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公司将于美东时间上午9:00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