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网约车平台订单激增 Lyft复苏势头强于优步

纽约网约车平台订单激增 Lyft复苏势头强于优步
2021年09月30日 18:5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纽约市开始复苏,人们通过优步(UBER.US)和Lyft(LYFT.US)这些网约车平台打车的数量大幅上升,但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数据显示,今年截至7月,优步的订单量同比增长了16%,Lyf订单量同比增长了21%。此外,纽约市的交通数据显示了类似的趋势,即随着越来越多人通勤到纽约,纽约交通渐渐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具体来说,今年7月,这两家公司的派单数量为近1500万次,同比增长52%,但仍比2019年同期下降了20%。如图可见,近几个月来,Lyft的复苏情况比其竞争对手优步略强。Lyft 7月发送了420万次行程派单,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56%。然而,优步7月的派单数量略有下降,仅略高于1070万次,环比下降0.4%,同比增长51%。

  据悉,今年春天,随着人们争相接种疫苗,纽约市开始从疫情低点反弹,餐馆重新开放室内用餐,博物馆、健身房、百老汇和电影院也重新开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lyft 疫情 纽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09-30 青岛食品 001219 17.2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