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未来用户收益增长放缓,下调Roku目标价至350美元

富国银行:未来用户收益增长放缓,下调Roku目标价至350美元
2021年09月24日 21:2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富国银行分析师Steven Cahall将Roku(ROKU.US)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并将目标价从488美元下调至350美元。

  Cahall表示:“我们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的主要原因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场普遍预计该公司2022年/2023年的每用户平均收益(ARPU)将分别+50%/+47%,至50/ 60美元。在1月份的深入研究中,我们将2022年的ARPU设定为55美元,但目前看来,第二季度的ARPU增速比第一季度慢了很多。”

  Cahall认为,来自亚马逊(AMZN.US)、谷歌(GOOGL.US)和康卡斯特(CMCSA.US)的竞争限制了该公司的估值,而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国际收益也不容乐观。

  “我们认为5MM活跃账户是国际性的。但国际每用户平均收益很可能远低于美国市场,这表明国际市场的收益可能只有3-4%。虽然客户增长机会要高得多,但美国电视广告市场是欧洲的近两倍,是拉美的约5倍。”

  截至发稿,Roku盘前跌2.67%,报325.6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