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Foods新款植物肉全球多地上市 除营养美味外还环保

Impossible Foods新款植物肉全球多地上市 除营养美味外还环保
2021年09月23日 17:58 财联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Impossible Foods新款植物肉全球多地上市 除营养美味外还环保

  财联社(上海,编辑 阿乐)讯,美国人造肉产品制造商Impossible Foods的最新植物肉产品将于周四(9月23日)上市。新产品是以植物为原料的“猪肉”,Impossible Foods称该产品比真正的猪肉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

  该“猪肉”产品将首先出现在美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餐馆的菜谱上,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这些市场进一步扩大零售。

(图源:Impossible Foods官网)(图源:Impossible Foods官网)

  这款植物猪肉首先将于周四在纽约的Momofuku Ssam Bar登场。之后将于10月4日起在中国香港的餐厅上市,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新加坡。参与的餐厅有美国连锁品牌Ruby Tuesday、香港点心专门店添好运(Tim Ho Wan)和香港汉堡品牌Beef & Liberty。

  Impossible Foods公司总裁Dennis Woodside指出,植物猪肉的具体定价将由各个餐厅决定,并补充说Impossible Foods旗下的产品通常“在餐厅中的价格与动物肉差不多,有时可能会高一点”。

  这也是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继碎牛肉和鸡块之后第三次推出商业化植物肉产品,标志着该公司在欣欣向荣的植物肉领域继续巩固自己的先进地位。

  Woodside在植物猪肉上市前告诉媒体,这种猪肉替代品在口味和营养价值方面都能击败真正的猪肉。

  这种(猪肉)替代品,不仅有着同样好的味道,实际上,它对你的身体更有益。

  公司强调称,该产品主要由大豆制成,因此能够提供与传统肉类相同量的蛋白质。产品的饱和脂肪较猪肉少了三分之一,并且不含胆固醇,热量也少得多。

(图源:Impossible Foods官网)(图源:Impossible Foods官网)

  Impossible Foods还指出,在最近实行的盲测中,大多数(54%)的香港消费者表示他们更喜欢植物猪肉的味道。

  Woodside说:“所有我们公司推出的产品,必须在各方面都比动物肉更好。无论是在口味方面,还是在营养价值方面。”

  不仅如此,其植物猪肉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较传统畜牧业相比较低,传统畜牧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全球的14.5%。随着消费者和企业越来越注重环保,植物肉产品的市占率可能会逐渐增大。

  Impossible Foods数据显示,其植物猪肉产品的用水量比普通猪肉生产流程少了81%-85%,土地使用少了66%-82%,温室气体排放量少了73%-77%。

(图源:Impossible Foods官网)(图源:Impossible Foods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新加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