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来袭 股指期货小幅走高

盘前: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来袭 股指期货小幅走高
2021年09月22日 20:0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盘前小幅走高,投资者静候几个小时之后的美联储决议,势必将引发市场波动。有分析认为,美联储可能会释放Taper的鹰派信号。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57%,标普500期指涨0.54%,纳指期货涨0.29%。

  欧洲股市上涨,富时100指数涨1.21%,巴黎CAC指数上涨1.17%,德国DAX指数上涨0.57%。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徘徊于93.20附近,欧元、英镑等G10货币窄幅震荡;现货黄金目前徘徊于1780附近。

  北京时间周四(9月23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新的货币政策。

  针对FOMC决议,投资者预计将听到美联储计划何时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细节。鲍威尔此前曾表示,最早可能在今年开始。然而,这种情况不一定会发生。

  贝莱德全球固定收益投资总监Rick Rieder表示:“我认为他们会说明,他们就缩减购债进行了讨论。我认为他们不会提供任何细节,我认为他们将提供一个框架,在11月或12月就可以开始行动。”

  此外,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预测,以及点阵图。分析指出,最新的经济预测料将显示,高于预期的通胀或疫情重燃是否对经济前景产生更多拖累。

  多数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复苏将会继续,这将让美联储在2021年底之前推进削减购债的计划,并在明年上半年彻底停止购债。当前美联储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的美债和抵押支持证券。

  但是预测人士和外部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不会明确表态具体何时可能开始“缩减”,而是将其与就业增长的反弹挂钩。

  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经济学家Aneta Markowska和Thomas Simons在一份分析中说,美联储声明可能承认经济已朝着“实质性进一步进展”迈了一步。

  外界愈发认为美联储将发出信号,暗示若即将公布的数据向好,计划11月开始削减其大规模债券购买。人们将关注显示政策制定者对经济和利率预测的“点阵图”,以寻觅有关美联储何时加息的线索。

  “也许缩减购债已经势在必行。对汇市而言,最重要的是点阵图或鲍威尔的评论将如何影响美国的利率预期,”摩根大通的Sasaki说。

  然而,企业咨询机构AirGuide的主管Michael Langford预计,美联储在减少刺激措施方面会更加谨慎,他提到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一份报告认为各国政府和央行撤回经济支持还为时过早。

  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利率决议公布后半小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焦点个股

  联邦快递盘前跌近5%,第一财季调整后EPS为4.37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4.92美元。

  法拉第未来盘前涨5.34%,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先锋领航已对该股进行建仓,成为第五大股东。

  云企业营销软件Marin Software盘前飙涨72%,此前与谷歌达成收入分成协议,以开发其企业技术平台和软件产品。

  高途盘前涨0.81%,Q2营收同比增长35.3%,正价课付费人次同比增长4.1%。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数上扬,中通快递涨4.4%,腾讯音乐涨2.18%,贝壳涨1.8%,哔哩哔哩涨1.71%,京东蔚来汽车涨1.1%。

  Amalgamated Bank盘前涨近3%,美国最大的工会银行Amalgamated Bank正协议收购Amalgamated Bank of Chicago,交易价值或达9810万美元。

  约会软件MatchGroup盘前跌2.58%,子公司计划开始发售2031年到期的5亿美元优先债券。

  Adobe盘前跌3%,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总营收39.4亿美元,同比增长22%,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52美元,同比增长28%,Non-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11美元,同比增长21%。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总营收约为40.7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2.52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