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获美国政府3640万美元订单 定制生产10辆重型SUV

通用汽车获美国政府3640万美元订单 定制生产10辆重型SUV
2021年09月20日 10:2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通用汽车获美国政府3640万美元订单 定制生产10辆重型SUV 来源:cnbeta

  美国政府刚刚与通用汽车防务公司签订了价值 3640 万美元的订单,以期获得一款可应对繁重使用需求的 SUV 车型。作为合同的一部分,GM Defense LLC 将在未来 24 个月内完成 10 辆定制 Suburban 的开发、验证和生产交付。不出所料的话,该车仍将使用大量现成的组件,包括车身、车体、动力、内饰、以及制动系统等。

(来自:GM 官网)(来自:GM 官网)

  此外通用汽车表示,其 HD Suburban 将配备全新且独特的车身框架式底盘与悬架方案,以满足政府提出的更高车辆性能、有效载荷能力、以及车身重量等要求。

  GM Defense 指出,该公司计划使用先进的制造工具和技术,包括无夹具组装和灵活制造,以提升 HD Suburban 小批量制造的品质和效率。

  后续车辆将分为两个阶段俩交付,首批次定于 2022 年春季进行。若 10 辆初始批次均符合生产预期,预计美国政府还会在未来九年持续每年新增 200 辆 HD Suburban 订单(或于 2023 年 5 年续签合约)。

  最后,考虑到政府定制车型的保密需求,通用汽车未披露 HD Suburban 的性能与有效载荷等数据。但考虑到它将使用大量现成组件,外界也不难参考 Silverado 来粗略推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通用汽车 SUV 100万以上 Suburban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