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知乎跌超3%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知乎跌超3%
2021年09月18日 05:2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知乎跌超3%,此前该公司宣布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且正式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中国指数,盘中一度涨超2%。

  玖富涨超24%,小赢科技涨超21%,百世集团涨超9%,尚德机构洪恩教育涨超8%,网易有道、贝壳涨超5%,斗鱼涨超4%,房天下、九城涨超3%,阿里巴巴哔哩哔哩微美全息云米科技、红黄蓝涨超2%,百度、腾讯ADR、新东方、高途、极光中网载线HM>汽车之家涨超1%,欢聚集团、携程涨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涨近4%,蔚来汽车涨超1%,理想汽车涨近1%。

  叁腾科技跌超18%,海量教育跌超9%,讯鸟软件跌超4%,猎豹移动跌近4%,知乎、满帮跌超3%,流利说跌近3%,迅雷联代科技爱奇艺跌超2%,途牛跌2%,网易、陌陌跌近2%,掌门教育跌超1%,一起教育跌近1%。

  美股周五收跌,主要股指延续了9月以来的低迷表现,标普指数与纳指均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

  道指跌166.44点,或0.48%,报34584.88点;纳指跌137.96点,或0.91%,报15043.97点;标普500指数跌40.76点,或0.91%,报4432.99点。

  本周道指下跌近0.1%,为连续第三周下跌。标普500指数下跌约0.6%,纳指下跌约0.5%,均为连续第二周下跌。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蔡崇信等三人在阿里巴巴股东大会上当选第一组董事

  阿里巴巴在港公告,股东大会选举蔡崇信、J.Michael EVANS及E.Brje EKHOLM担任公司第一组董事,三人均将任职三年或至其继任人获推选委任并获得适当资格为止。股东大会还批准委聘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蔚来旗下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将于2022年底进入德国市场

  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已确认,旗下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将于2022年底进入德国市场。

  此外,蔚来汽车还暗示了在欧洲生产的可能性。据报道,如果欧洲市场对ET7轿车有更广泛的需求,该公司将考虑在当地制造,甚至可能与欧洲制造商合作生产该车型。

  知乎正式纳入富时罗素指数

  知乎已正式被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中国指数,这也是自知乎今年3月上市不久后首次被纳入全球相关股票指数。

  知乎方面表示,此次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表明了全球资本市场对知乎长期经营发展的关注和肯定。

  据富时罗素方面披露的信息,知乎将于17日正式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中国指数,包括富时中盘股指数、环球市场指数、全市场指数以及完整全市场指数,当日收市后生效。

  百度与狮桥联合打造新能源重卡星途1代

  据DeepWay官方,DeepWay今日推出首款全正向设计研发的智能新能源重卡——星途1代,并带来H2H高速干线智慧物流全新模式。DeepWay是由百度与狮桥联合打造的科技公司,专注于智能新能源卡车的研发和制造。据悉,这也是其在去年百度Apollo生态大会上宣布成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星途1代基于百度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HIS(Highway Intelligence System)算⼒可扩展至超过500TOPS,拥有足够的算力支持高速上L4级别自动驾驶,获取的数据和优化迭代版本也将通过OTA方式升级到每一台星途。在遍布整车自动驾驶传感器的加持下,星途1代可实现全车无盲区以及超过1000m的超远距感知能力,同时通过红外传感器对高速上出现的生命体进行保护。车辆软硬件的正向设计和分布式驱动设计,使得其整车可以做到端到端100ms内感知执⾏。

  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发布达达智配SaaS系统,提升即时配送行业效能

  9月17日,达达集团(DADA.US)旗下达达快送发布即时配送SaaS系统达达智配。达达智配SaaS系统为配送服务商、拥有自配送运力的品牌商家提供一体化的即时配送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全渠道订单接入、订单派送管理、运力管理三大能力模块。终端产品层面,达达智配SaaS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调度操作后台、调度App、骑士App,其功能完整覆盖订单派送管理与配送人员管理。

  目前达达智配SaaS系统已服务于京东酒世界、七鲜超市、九江联盛、天蝎配送、辰星配送、必心配送等上百家门店与配送服务商。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