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Lucid将是下一个特斯拉!

美银:Lucid将是下一个特斯拉!
2021年09月16日 08:4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银行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有望成为下一个特斯拉

  美银分析师约翰-墨菲(John Murphy)给予 Lucid Motors“买入”评级,目标价30美元,意味着在周三收盘价19.91美元基础上还有50%左右的上涨空间。

  墨菲将这家新上市公司与特斯拉和法拉利进行了比较,指出Lucid的商业模式“借鉴了”这两家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模式。

  墨菲表示,Lucid可能会对特斯拉和Rivian等其他初创企业,以及福特和通用等更成熟的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品牌构成威胁。他称Lucid是“最合法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

  这位分析师表示,Lucid拥有很多成功的必要要素,包括“创新的技术、有吸引力的产品、引人注目的品牌、干净利落的制造方法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管理。”

  墨菲特别强调了Lucid Air轿车,这款电动轿车于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发布,起价为77,400美元。周三,Autoweek报道称,这款轿车的高配版Lucid Air Dream的续航里程超过了该公司自己的估计,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520英里。

  目前Lucid Air Dream的预购已经售罄。这款高端车型的售价为16.9万美元,而特斯拉Model S的高配版起价为13万美元。一辆新的法拉利的价格在20万至40万美元之间。

  此前一天,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Lucid是一家“超高端”电动汽车公司,但最终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对这家初创公司来说可能过于激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国银行 特斯拉 Lucid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