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生子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泛生子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2021年09月06日 18:1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日,泛生子(GTH.US)宣布,经过富时罗素季度审议,公司被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FTSE GEIS)成分股,将于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美股收市后生效 :

  • FTSE Global Small Cap Index – 富时全球小盘股指数

  • FTSE Global All-Cap Index (LMS) – 富时全市场指数(大中小型)

  • FTSE Global Total-Cap Index (LMSµ) – 富时完整全市场指数

  公司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思振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纳入富时指数这一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旗舰级股票指数系列之一,这是泛生子继2020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后,在资本市场迎来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泛生子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患者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精准医疗方案。我们近期的财务业绩,也再度验证了公司在中国精准医疗领域的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富时 股票指数 Index 富时罗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