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问以太坊创始人什么是爱?回答很有意思

马斯克问以太坊创始人什么是爱?回答很有意思
2021年09月03日 11:0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周四在推特上进行一场“Ask Me Anything”(问我任何事)活动,允许其关注的推特用户提问。特斯拉CEO马斯克意外出现并参与提问,问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大的存在主义问题——什么是爱?

  布特林回答:“X AE A-12,别伤害我……”X AE A-12是马斯克为新生的小儿子取的名字,布特林是在暗示爱就是马斯克对自己儿子的感觉——希望他远离世界上所有的痛苦。

  其他关于生命和宇宙的重大问题包括布特林的想法有什么改变,生命的延续,加密货币的明显用途被公众普遍忽视,等等。

  在问答过程中,有人提问,在以太坊发展的历程中,布特林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布特林则坦率回应与人事有关。不过,他从以太坊项目中学到的东西似乎吸引了最多的兴趣。

  当被问及他在以太坊之旅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时,布特林的回答很简单——整个“8位共同创始人”的事情(并且如此迅速和不加区别地选择他们)。

  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比通常的区块链项目都要多,确切地说有8个之多,而且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议程和关于以太坊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想法。

  在当年,关于以太坊应该是一个营利组织还是非营利组织,就存在着很大的争议。这个问题导致创始团队的分歧,并使创始人之一Hoskinson最终离开以太坊。

  布特林在另一个类似的问题中补充道:“在小团体中,人们比我预期的更难紧密协调。你无法让每个人围成一圈,看见彼此内在的善良并友好相处,尤其是当存在巨大的动机冲突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以太坊 布特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