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多家投行上调微软目标价

8月20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多家投行上调微软目标价
2021年08月21日 05:0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美股周五收高,科技股领涨。但受到对美联储即将退出刺激措施的担忧情绪影响,本周主要股指均录得跌幅。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7个交易日下跌。

  道指涨225.96点,或0.65%,报35120.08点;纳指涨172.87点,或1.19%,报14714.66点;标普500指数涨35.87点,或0.81%,报4441.67点。

  本周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跌幅:道指一周下跌1.11%,纳指下跌0.73%,标普500指数下跌0.59%。

  科技股周五走高,为市场提供支撑。微软思科赛富时等都是道琼斯指数中的大赢家。投资者因担心经济复苏放缓而抢购科技股。

  今日美股成交额冠军英伟达收高5.1%,成交136.4亿美元。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营收不断创下新高,已连续9个财季保持增长。

  此外英国公平竞争及市场管理局周五表示,应以竞争为由对英伟达收购ARM进行深入的第二阶段调查;发现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存在竞争隐患,如果交易继续进行,担心合并后的企业将有能力和动力损害英伟达竞争对手的竞争力。

  第2名微软收高2.6%,收于304.36美元,再创历史最高收盘价,成交123.5亿美元。8月20日,微软宣布提高Microsoft 365商业版定价,并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扩展音频会议功能。消息发布会后,瑞银等多家投行将该股目标价上调至350美元。

  成交额第3名阿里巴巴收跌1.6%,股价再创两年新低,成交114.3亿美元。券商Erste Group周五将阿里巴巴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

  第5名特斯拉收高1%,成交100.2亿美元。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举行了人工智能AI日,发布了一款用于数据中心的快速训练人工智能模型的定制化芯片。此外特斯拉首次推出了一款人形机器人的设计方案,并称将于明年推出原型机。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推出名为Tesla Bot的人形机器人,目标是用以代替人类从事“危险、重复和无聊的任务”。

  第8名Moderna收高2%,成交49亿美元。据媒体估算,因加强针策略以及对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担忧推动需求,疫苗生产商辉瑞和Moderna的销售额有望比之前预期的高出数十亿美元。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在全球提高了疫苗价格。

  第10名Snowflake收跌4.6%,成交34亿美元。市场研究机构Cleveland Research指出,Snowflake公司第一季度后的增长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第16名AMC院线收高1.7%,收于34.41美元,成交18.5亿美元。花旗周四将AMC院线目标价从3.7美元升至5美元。

  第20名蔚来汽车收高1.7%,成交16.1亿美元。蔚来汽车本周下跌10%。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