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跌超39%,该股不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相关规定,面临退市

金融界跌超39%,该股不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相关规定,面临退市
2021年08月16日 21:3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金融界(JRJC.O)跌超39%,该股不符合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相关规定,面临被退市风险。

  近日,金融界宣布,公司已从纳斯达克处接获相关通知,公司未能提供一个令人满意的最终计划,使公司股东权益达到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的最低要求的1000万美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股东权益约为460万美元。同时,该公司亦不符合一系列上市股票市值或公司总资产或总收入的替代标准下继续上市要求。

  纳斯达克方面指出,公司恢复合规的拟议的时限已超过了规定的180天期限,公司的亏损历史将对公司恢复或维持合规上市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因此,纳斯达克方面已决定寻求将该公司的证券从纳斯达克摘牌(退市),除非公司要求在2021年8月18日最终审理结果出来之前举行听证会。

  该公司打算要求举行听证会,在做出纳斯达克审议方面作出最终决定之前,该请求并不能保证纳斯达克不会暂停其股票交易或摘牌。同时,不能保证审议小组会批准该公司继续上市的要求。如果审议小组不批准公司继续上市的请求,其证券将被摘牌,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的流动性和可售性将受到不利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