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文化奥运街舞人才养成计划正式启动,街舞进入2024巴黎奥运周期!

普普文化奥运街舞人才养成计划正式启动,街舞进入2024巴黎奥运周期!
2021年08月16日 16:4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资讯和大V观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8日,在刚结束的2021年东京奥运会举办闭幕式上,现场播放了下届奥运会的主题片——《巴黎八分钟》。霹雳舞(Breaking),首次以表演秀的形式在奥运会的舞台亮相,动感的音乐,炫酷的舞姿,向全世界展示了其独有的魅力。

  2020年12月7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召开会议,同意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霹雳舞(Breaking)项目!至此,街舞已经加入到2018“青奥会”、2019“全运会”、及纳入到2022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街舞越来越受到国际和国家的重视与认可,街舞行业出现新风口。

  国家的政策支持,加上近几年以《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等一系列网综的热播,街舞行业的运作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质量上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在这机遇下,也涌现了一大批街舞培训机构。街舞产业从本质上是阳光、积极向上且紧跟时代潮流的文化产业,深受街舞爱好者及年轻家长的青睐。家长也更愿意付费让子女学习街舞,而对于“z世代”成为街舞行业的主要消费人群,这对于街舞行业必将带来巨大的红利。

  2021年7月27日,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印发了《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国家霹雳舞集训队运动员选拔办法(试行)》将选拔出一支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团结拼搏的街舞先锋队!街舞作为新兴的项目,更加受世人追捧。各国都想在奥运上获得街舞首次荣耀。在未来的两三年内,街舞作为新兴的奥运项目,会得到国家重视与更具规模的训练,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街舞项目储备人才。在这背景下街舞产业也将随之繁荣。

  街舞越来越受国家及社会各界的喜爱和认可,这大概对于深耕街舞垂直领域二十余载的普普文化而言,是十年磨一剑的坚持被认可!普普文化是一家以嘻哈文化产业为题材的公众公司,专注于中国潮流文化内容运营和文化推广,一直以做全球顶级嘻哈潮流文化内容智造商为愿景,通过自主内容智造,引进内容运营和定制内容服务的商业模式,打造出了从赛事,演出,版权,动漫,教育,栏目等多业务线的产业生态圈。

  据悉,普普文化(CPOP.US)登录美国资本市场之后已经启动了全新的计划,通过街舞连锁的SaaS体系的打造、街舞师资力量规范,CBC街舞冠军赛全球职业联赛,街舞国家队训练基地组成一个向国家输送奥运街舞人才的金字塔,通过人才的发掘、培训、实战、特训的完整链条与奥运接轨,力求为中国培养、储备更多的奥运街舞人才!

  随着街舞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的契机,街舞产业也展现出其朝阳产业的的美好未来。街舞产业已经逐步标准化和市场化,是优质的IP来源,具备创意与创新的底蕴。很多企业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新兴的街舞垂直领域。相信在未来,街舞产业的商业价值在我国市场中仍然有庞大的可挖掘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慧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