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德尔塔毒株威力 亚马逊将“回办公室”计划推迟至明年1月

恐惧德尔塔毒株威力 亚马逊将“回办公室”计划推迟至明年1月
2021年08月06日 01:4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亚马逊是最新一家推迟了“回办公室上班”计划的大型科技公司

  微软苹果谷歌此前已经宣布将回办公室计划推迟到10月

  面对德尔塔(delta)变异株在美国的扩散,又有一家大企业推迟了“回办公室上班”计划。亚马逊表示,明年1月以前,员工们不必定期回到办公室

  这家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周四通过电邮告知员工,准备好1月3日当周开始回办公室上班。此前亚马逊表示,其在美国和多个国家的员工应该从9月7日当周起基本回到办公室工作。

  亚马逊在西雅图地区拥有超过750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在总部西雅图和附近贝尔维尤工作。该公司在旧金山湾区、纽约、波士顿和洛杉矶也设有主要办事处,华盛顿特区附近的新园区正在建设之中。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已将回归办公室计划推迟到10月 ,并表示将要求员工和访客在进入办公楼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谷歌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最近要求回办公室上班的员工必须接种疫苗。谷歌和苹果将回办公室计划推迟到了10月 ,苹果公司表示,无论疫苗接种状况如何,都将要求一些门店的员工戴口罩。另据报道,贝莱德富国银行也将回办公室计划延至10月

  亚马逊未强制职员或数十万在仓库和物流部门工作的员工接种疫苗。该公司发言人证实了1月3日这个日期,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