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牛股推荐:“加密货币第一股”Coinbase值得长期投资!

今日牛股推荐:“加密货币第一股”Coinbase值得长期投资!
2021年08月06日 18:1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原标题:今日牛股推荐:“加密货币第一股”Coinbase值得长期投资!

  来源:微博(@捕捉翻倍美股)

  美股现在的主角实际上就是几大科技公司,FAAMNG里面,只剩下FAMG,脸书苹果微软谷歌四大金刚,其他的都涨不太动了。但几大金刚的增长,也是以流动性推动的估值提升。

  维珍银河Q2营收不及预期,得赶紧上天挣钱了!最新太空船票价45万美元,涨价80%!华尔街对SPCE的最新观点来自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于7月12日给出的买入评级目标价 $48.00 。

  最新消息,Quatlrics(XM)要以11亿美元价格收购一家人工智能公司Clarabridge,利好股价!持有XM的股东们恭喜发财!XM值得长期持有,不过也不可能一直上涨,目前涨到$42了,可以止盈一部分,未来如果跌至$35附近,可以继续建仓。

  多邻国(NASDAQ:DUOL)已从中国的移动应用商店下架。注意风险。

  高盛又立flag:年底标普500指数上看4700点!指数基金买起来~

  “加密货币第一股”Coinbase终于要翻身了?!买点蹭蹭热度?全球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涨4.6%,至5月14日以来的近三个月收盘最高,公司允许使用关联借记卡、苹果Apple Pay、谷歌Google Pay购买加密数字货币。

  新浪财经App内美股【大V观点】 助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慧芳

coinbase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