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新能源汽车股逆市走高

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新能源汽车股逆市走高
2021年07月31日 05:0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新能源汽车股逆市走高,教育股多数下滑,好未来涨超3%。

  叁腾科技涨超17%,比特数字涨超13%,优客工厂涨近12%,青客涨超11%,猎豹移动趣头条涨超2%,网易36氪微博涨超1%。

  新能源汽车股中,理想汽车涨近9%,小鹏汽车涨超6%,蔚来汽车涨近5%。

  教育股中,好未来涨超3%,尚德机构跌超9%,一起教育跌超7%,51Talk跌超5%,网易有道跌超4%,高途跌近4%,新东方跌近2%。

  水滴公司跌超12%,满帮跌近9%,知乎、携程跌超6%,哔哩哔哩跌超4%,中网载线跌超3%,富途控股跌超2%,百度、欢聚集团跌近2%,爱奇艺京东九城阿里巴巴老虎证券跌超1%。

  美股周五收跌,科技股跌幅领先。亚马逊等的财报弱于预期令股指承压。

  道指跌149.06点,或0.42%,报34935.47点;纳指跌105.59点,或0.71%,报14672.68点;标普500指数跌23.89点,或0.54%,报4395.26点。

  本周道指下跌0.36%,纳指下跌1.11%,标普500指数下跌0.37%。

  截止周五收盘,7月份道指上涨1.25%,纳指上涨1.16%,标普500指数上涨2.27%。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上海一蔚来EC6碰撞起火致车主遇难:蔚来初步判断电池包整体完好

  7月30日早晨5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蔚来EC6在高速撞击石墩后车辆损毁严重,车辆起火剧烈燃烧,冒出浓浓黑烟,车主不幸遇难。

  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庆华对罹难用户表示深深地哀悼,并对他的家属和好友表示深切慰问,蔚来将协助用户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我们正配合有关部门分析事故原因。有需要跟大家同步的信息会及时告知。”夏庆华表示。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文章下回复称,一早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难过,哀悼不幸身故的用户,已经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夏庆华还表示,其与同事都在现场,根据受损车辆的初步判断,电池包整体完好。

  蔚来将于北京时间8月12日公布Q2业绩

  蔚来(NIO.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2日早间(美东时间8月11日美股盘后)公布其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核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8月12日9:00(美东时间8月11日21:00)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知乎将于8月16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知乎(NYSE:ZH)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6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知乎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6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优信集团2021财年Q4同比收入1.96亿元 毛利率4.6%

  7月30日,优信集团(NASDAQ: UXIN)发布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21年1月1日-3月31日,优信集团总收入为1.96亿元人民币,符合上季度指引;毛利率继续稳步增长,为4.6%;去年同期为-6.6%。

  台积电苹果供货的芯片厂发生气体污染,但生产仍正常进行

  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周五表示,其在台湾南部的部分生产线受到芯片制程中使用的气体污染的影响。但台积电表示,已经调度其他的气体供应,对于流水线并无显著影响,芯片生产仍正常进行。

  此前有报道称,7月29日晚间,台积电位于台南南科厂区的晶圆18厂疑因氧气供应受到污染,部分产线停摆。媒体称,晶圆18厂是台积电当前最先进的芯片制造工厂,即将推出的苹果iphone和Mac电脑的所有最新处理器都是在那里生产的。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