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重仓押注一档股票 旗下的Ark却不动声色减持

“女股神”重仓押注一档股票 旗下的Ark却不动声色减持
2021年07月30日 08:5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就在两周前,知名投资者Cathie Wood还在吹捧视频流公司Roku Inc. ,宣称是她的首选股票之一,但她的公司整个月都在减持这家公司的股份。

  根据彭博的计算,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周三又出售了47,200 股股票,使Ark自6月30日以来减持总数达到约520,000 股。

  以周三的收盘价计算,这些股份相当于2.43亿美元。

  Roku的股价较今年5月的低点一度上涨69%,因此Ark可能是获利了结,以为其他目标筹集资金。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Roku仍然是该公司最大的持股之一,佔其旗舰级的ARK Innovation ETF(股票代码ARKK)的6.5%,价值超过 14 亿美元。

  然而,鉴于Wood在口头上大力追捧,一些市场参与者对于Ark减少持股可能会感到惊讶。她本月中旬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出售宅经济赢家股票将是一个错误。

  Ark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Wood的处理方式是每天少量卖出赢家股票,买进输家股票,”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ETF分析师Eric Balchunas说。“Roku一直是ARKK今年回报的最大贡献者,因此这符合她的策略,即了结部分的获利,并买入她偏好但一直在挣扎的股票。”

  Wood在2020年的出色表现和以科技股为重点的主题押注,使她成为拥有超过 100万社交媒体粉丝的明星级基金经理。但她一些高调的调整持股并未奏效,比如Ark决定出售Virgin Galactic Holdings Inc. ,之后该公司股价上涨两倍多。

  事实证明,其他人更有先见之明。例如,在今年最严重的抛售潮之前,Wood就卖出该公司大部分的中国股票。

  Roku将于下周公布第二季度业绩。5月,该公司对本季度的营收预估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有利于提振其股价。当时该公司有5360万个活跃账户。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