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周二收高 但连续两日低于1800美元

黄金期货周二收高 但连续两日低于1800美元
2021年07月28日 03:3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8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小幅收高,但连续第二日收在1800美元关口之下。

  Insignia Consultants研究主管Chintan Karnani表示:“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前,美元小幅走软,黄金维持窄幅震荡。”

  美联储从周日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官员将讨论最终缩减美联储购债规模的计划,但经济学家认为,该计划的细节不大可能公布。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虽然黄金多头可能看到亚洲打击科技股导致风险偏好下降为金价带来的提振力量,但贵金属价格可能继续维持区间震荡。”

  他表示:“激进的央行立场可能对不具有收益率的黄金造成沉重打击。但是,充满鸽派气氛的美联储会议可能提升黄金的吸引力、并推动金价走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0美分,涨幅0.03%,收于每盎司1799.80美元。

  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7美分,跌幅2.6%,收于每盎司24.65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