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宣布扩大与京东在自动配送业务上的合作关系

达达集团宣布扩大与京东在自动配送业务上的合作关系
2021年07月27日 14:2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原标题:达达集团(DADA.US)宣布扩大与京东(JD.US)在自动配送业务上的合作关系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7月27日,达达集团(DADA.US)宣布将推进一个自动配送操作开放系统,该系统已被7FRESH京东线下生鲜超市和永辉超市用于规范化无人配送车辆的按需配送服务。此外,达达集团将与京东物流(02618)和自动配送车辆开发商White Rhino合作,共同建立超市场景下的自动配送生态系统。

  据悉,达达快送(Dada Now)是达达集团旗下的配送平台,其利用按需配送和大规模网购场景的专有软件和技术,开发了针对超市无人配送车辆的自动配送操作系统。该系统实现了超市订单的自动配送,并通过其人机交互系统对货物装载、终端连接、订单异常操作等进行管理,以辅助无人配送车辆高效完成网上订单。7FRESH生鲜超市和永辉超市通过该系统已完成近5000个订单,覆盖十几个街区,行驶里程超过1万公里。

  达达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技术官杨骏表示:“按需配送是无人配送车辆商业化的首批应用场景之一。我们相信,达达集团的自动配送操作系统以及我们合作伙伴的智能运载工具将使交付成本全面降低,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并降低碳排放,同时给零售商和商业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慧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