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聚焦科技股财报 美股周一低开

开盘:聚焦科技股财报 美股周一低开
2021年07月26日 21: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6日晚,美股周一追随亚洲股市下跌。市场担心美国新冠病例激增或影响经济复苏。苹果微软等多家科技公司将在本周公布财报。美联储将在本周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中概教育股继续下挫。

  道指跌71.34点,或0.20%,报34990.21点;纳指跌19.42点,或0.13%,报14817.57点;标普500指数跌5.00点,或0.11%,报4406.80点。   

  上周五美股收高,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道指史上首次攻克35000关口。

  周一亚洲市场大幅下跌,中国香港恒生指数收跌逾4%。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早盘回落,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5个基点,降至1.233%。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5个基点,至1.872%。

  市场仍在关注新冠疫情反复对经济复苏前景的影响。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策略师Hugh Gimber表示,市场担心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可能导致新的封锁措施,并使供应链更加紧张。

  有分析认为,对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担忧加剧,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可能会使未来几周美国股市受到挑战。基金经理也在等待本周美联储的指引,包括决策者对通胀的展望以及央行何时可能开始缩减其债券购买计划。

  本周大型科技公司的财报密集出炉,特斯拉将在周一收盘后公布业绩。上周该公司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再次开始接受比特币购买汽车。

  受到亚马逊可能会涉足数字货币消息推动,加密货币周一大涨,比特币一度逼近40000美元。

  科技巨头苹果、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等都将在周二发布财报。Facebook和亚马逊也将在本周公布业绩。

  美联储将从周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和理事会将于周三就货币政策立场发表声明。

  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维持政策不变,但鲍威尔可能被迫澄清什么是就业方面的“进一步实质性进展”。

  NatWest Markets分析师Kevin Cummins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传达的主要信息应该与他7月中旬在国会的证词一致,当时他表示不急于缩表。不过,他将明确提醒市场参与者,缩表已经正式开始倒计时。”

  AvaTrade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美联储面临的一大难题将是如何平衡鹰派言论与鸽派立场。”

  周四美国商务部将公布GDP数据。高盛将对美国三季度GDP增速预期从9.5%下调至8.5%,并因疫情原因下调美国下半年消费增速预期,称美国的支出需要从商品转向服务。高盛预计到2022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至1.5—2%;下调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至5%。

  焦点个股

  洛克希德马丁Q2营收170.29亿美元,净利润18.15亿美元。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170.29亿美元,市场预期169.37亿美元,去年同期162.20亿美元;第二季度净利润18.15亿美元,市场预期18.24亿美元,去年同期16.26亿美元;第二季度每股盈利6.52美元,市场预期6.54美元,去年同期5.79美元。

  孩之宝Q2净营收同比增长54%,电子游戏业务营收翻倍。孩之宝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孩之宝Q2净营收为13.22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603亿美元,同比增长54%。

  随着加密货币走高,Marathon Patent、Bit Digital、Riot Blockchain、九城、亿邦国际、嘉楠科技等区块链股受到关注。

  瑞信将亚马逊目标价从4000美元上调至4850美元。有消息称亚马逊可能会涉足数字货币。

  好未来新东方、高途等中概教育板块延续上周跌势。

  法拉第未来、小鹏汽车、小牛电动蔚来汽车、理想汽车等中概新能源汽车普遍下滑。

  腾讯音乐走低。上周末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