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美股新股一览:散户大本营Robinhood周三上市!

本周美股新股一览:散户大本营Robinhood周三上市!
2021年07月26日 10:4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原标题:本周美股新股一览:美国散户大本营Robinhood(HOOD)周三上市!

  来源:捕捉翻倍美股微博

  美股新股方面,预计下周有17家公司挂牌上市,移动学习平台Duolingo(DUOL)、蔬果巨头Dole(DOLE)、散户大本营Robinhood(HOOD)、全球最大汽车电池制造厂Clarios(BTRY)等热门新股。

  其中,移动学习平台Duolingo(DUOL)将于下周三登陆纳斯达克,发行区间为85美元到95美元,最高募资4.845亿美元。Duolingo是一款为全球用户提供的免费语言学习软件。

  蔬果巨头Dole(DOLE)将于下周三登陆纽交所,发行区间为20至23美元,估值可能达到21亿美元。2020财年,公司的营收为89.7亿美元,净利润为1.01亿美元。

  美国散户大本营Robinhood(HOOD),将于下周三登陆纳斯达克。股票发行区间为38美元到42美元,最高可融资23亿美元,以最新估值计算,Robinhood估值可能高达350亿美元。

  美国低压电池大厂Clarios(BTRY)将于下周五登陆纳斯达克,IPO 定价设定在每股17至21美元之间,最高募集18.5亿美元资金。根据 Clarios 的官网资料,该公司的电池产品搭载在全球1/3的车辆上。

  更多美股大V观点,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新浪财经app查看:

  新浪财经app-社区-大V观点入口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闵采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