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甩卖生物制药龙头诺华 抄底游戏引擎公司Unity

木头姐甩卖生物制药龙头诺华 抄底游戏引擎公司Unity
2021年07月16日 14:5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原标题:追踪ARK:木头姐甩卖生物制药龙头诺华,抄底游戏引擎公司Unity

  来源:捕捉翻倍美股

  716更新

  ►买入:

  买入著名游戏引擎公司Unity Software Inc约35.5万股,斥资约3700万美元。Unity是一家视频游戏软体开发公司,有游戏界的“台积电”之称。Unity的股价表现相对优于大多数同行。过去6个月,公司股价年增长率为7.69%,远高于3.00%的行业平均水平,该股昨日收跌近3%,ARK趁机抄底。$U $

  买入肠癌早筛领域领头羊精密科学约22.5万股。在癌症治疗领域,早期发现和预防比最尖端的治疗更有价值。精密科学专注于结直肠癌的早期检测,其明星产品Cologuard,于2014年获得FDA批准。

  抄底Coinbase Global约7万股。“木头姐”Cathie Wood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环保因素不会影响比特币长期上行趋势。昨日该股收跌2.3%,目前已连续4日买入Coinbase。$Coinbase Global COIN$

  买入近日爱股Concord Acquisition Corp约46.8万股。据悉,加密货币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Inc.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Concord Acquisition Corp合并上市。

  ►卖出:

  继续卖出腾讯控股ADR约33万股,套现约2500万美元。近日消息称,阿里和腾讯考虑互相开放生态系统,昨日该股收涨1.11%。ARK近期一直在甩卖热门中概股,已连续四天大卖腾讯。

  减仓生物制药、疫苗、保健产品龙头诺华约28.3万股。近日,诺华与合作伙伴Incyte联合宣布目前研发的抗移植新药疗效显著,然而ARK却大量减持该股,套现约2700万美元。$诺华 NVS$

  减持企业级闪存领导者Pure Storage约60万股,ARK已连续两日减持该股。

  卖出在线房地产公司Opendoor Technologies约130万股。采取iBuyer模式的平台,Opendoor通过在线流程向房屋出售者提供现金收购,重新出售给有购房需求的用户,从中赚取差价以及佣金。

  减持英伟达。

  更多美股大V观点,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新浪财经app查看:

  新浪财经app-社区-大V观点入口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闵采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