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赞狗狗币“重大进展”遭怒怼:对得起你的粉丝吗?

马斯克称赞狗狗币“重大进展”遭怒怼:对得起你的粉丝吗?
2021年06月23日 11:1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最近几天加密货币市场进入螺旋式下跌状态,比特币一度跌破3万美元,以太坊一度跌破1900美元。

  一些替代币的损失更大,其中包括狗狗币,一度下跌近30%,至16美分,当前回升至21美分左右。

  尽管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狗狗币网络即将得到一次重大改进,但仍未能阻止抛售势头。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了狗狗币开发者罗斯-尼科尔(Ross Nicoll)的一条推文,后者宣布,他将在狗狗币测试网上进行第二次“降低费用代码”的测试。马斯克回复称:“这是一个重要改进。”

  一位加密货币投资者愤怒地在推特上写道:“还没有重要到足以弥补你试图在《周六夜现场》(SNL)上拉高狗狗币后72%的损失。想想很多你的粉丝损失了多少钱!”

  自马斯克在《周六夜现场》亮相前达到顶峰以来,狗狗币的市值已经损失了700多亿美元。尽管如此,交易员们认为,这种基于表情包的加密货币还将面临更大的下行风险。

  化名泰勒·德顿(Tyler Durden)的零对冲博客分析师近日发帖称,即便马斯克也无法拯救狗狗币,使其免于跌至“被编程的”5美分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狗狗币 马斯克 加密货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