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者称迈阿密比特币大会成新冠疫情热点:1万多人聚集,戴口罩者寥寥

参会者称迈阿密比特币大会成新冠疫情热点:1万多人聚集,戴口罩者寥寥
2021年06月11日 07: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加密货币播客主卢克·马丁(Luke Martin)表示,他上周在迈阿密举行的“比特币2021”大会上感染了新冠病毒,这是疫情爆发以来美国举办的最大现场活动之一。

  加密货币新闻和信息网站Block的研究主管拉里·塞马克(Larry Cermak)表示,他本人没有感染,但在三天的会议和派对期间和他混在一起的“每个人”都感染了。

  此次大会售出了至少1.2万张门票,参会者大部分未戴口罩,他们聚集在迈阿密的温伍德艺术区,开幕当天,人群环绕着场馆周围的几个城市街区。还有无数其他的聚会和庆功派对。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已经允许完成疫苗接种的美国人恢复大多数正常生活,但该中心的指导并不适用于57%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美国人。

  比特币是一种去中心化的虚拟货币,与许多正常的投资不同,围绕其发展出了一种独特的文化,以大男子主义和反权威精神为标志。

  迈阿密的大会没有要求参会者出具疫苗接种证明,戴口罩的人也很罕见。虽然活动的一部分是在室外举行的,但很多人涌入了仓库式的空间和私人住宅派对。目前尚不清楚与会者是在会议本身还是在集会上感染了这种疾病。有些人来镇上只是为了社交。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BTC Med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疫苗在美国已经免费供应了好几个月,任何想接种的人都可以在活动举行前获得疫苗。我们向所有与会者提供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佛罗里达州的当前建议,并向我们的听众表示,那些高风险或未接种疫苗的人应该考虑等到明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特币大会 新冠肺炎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