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 宜人贷涨近30%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 宜人贷涨近30%
2021年06月11日 04:5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宜人贷涨近30%,龙头教育股普涨。

  宜人贷涨近30%,箩筐技术涨18%,猎豹移动涨超8%,新东方涨近8%,好未来涨超7%,陌陌涨超5%,中网载线涨5%,哔哩哔哩涨近5%,高途涨超4%,网易有道涨3%,网易涨2%,百度搜狐、小鹏汽车、腾讯ADR、腾讯音乐涨超1%。

  九紫新能跌超20%,极光金山云跌超10%,嘉银金科、中环球船务跌超9%,团车跌近9%,联代科技跌超8%,怪兽充电、涂鸦智能、九城跌超6%,老虎证券知乎趣头条人人公司跌超4%,迅雷跌超3%,拼多多理想汽车、雾芯科技、京东富途证券跌超1%。

  美股周四小幅上扬,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纪录新高。

  道指涨19.10点,或0.06%,报34466.24点;纳指涨108.58点,或0.78%,报14020.33点;标普500指数涨19.63点,或0.47%,报4239.18点。

  周四标普500指数一度上涨至4249.74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滴滴出行递交IPO招股书:全球年活跃用户4.93亿

  北京时间6月11日,滴滴正式向SEC递交了IPO招股书,股票代码为“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1年3月,滴滴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约4000多个城镇开展业务,提供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代驾、车服、货运、金融和自动驾驶等服务。

  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 定位低于蔚来

  媒体获悉,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内部人称之为副品牌。

  媒体向蔚来汽车方面求证,对方表示“暂未有任何消息可透露”,不过,前几日该公司对外宣布的即将于明年推出的新产品“Gemini”,确认将沿用蔚来品牌,并保持高端定位。

  消息称台积电计划在日本建立首家芯片工厂 毗邻索尼工厂

  知情人士今日称,台积电正考虑在日本建造其第一家芯片工厂,此举正值日本政府敦促企业扩大其在日本的半导体生产之际。

  这些知情人士称,台积电正评估在日本西部的熊本县(Kumamoto Prefecture)建厂的计划。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厂商,也是索尼和其他日本芯片制造商的主要供应商。

  知情人士称,台积电的该工厂将靠近索尼的一家工厂,有助于满足市场对图像传感器、汽车微控制器和其他芯片日益增长的需求。

  京东子公司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处罚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京东子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约1.6万元,决定文书号沪市监嘉处〔2021〕142020003737号,处罚单位为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此前曾多次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虚假宣传等被行政处罚。

  极光Q1收入7660万元 净亏损4020万元

  极光第一季度收入为7660万元人民币(1170万美元),同比下降39%。净亏损为4020万元人民币(610万美元),2020年同期净亏损为5100万元人民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