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软件公司Altium拒绝Autodesk价值近40亿美元收购要约

澳洲软件公司Altium拒绝Autodesk价值近40亿美元收购要约
2021年06月07日 12:3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软件制造商Altium周一拒绝了美国竞争对手Autodesk提出的价值50.5亿澳元(约合39.1亿美元)的收购要约,称该要约“严重低估了”其前景。

  Autodesk的收购报价为每股38.50澳元,较Altium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1.5%。

  受此消息推动,Altium股价周一早盘一度飙升40.6%,创10多年来最大日内涨幅,之后涨幅有所收窄。

  此前,Autodesk与Altium曾就战略伙伴关系进行了谈判,希望将Altium的电子设计软件与Autodesk的工程和制造软件平台整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一个云网络下的大量应用程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Autodesk 收购要约 软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