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每日追踪 | 大举买入VUZIX CORP 77.3万股!减持拼多多、虎牙

ARK每日追踪 | 大举买入VUZIX CORP 77.3万股!减持拼多多、虎牙
2021年05月31日 13:37 财经自媒体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ARK每日追踪 | 大举买入VUZIX CORP 77.3万股!减持拼多多虎牙 来源:华盛资讯

  ✍交易追踪

  ARK 5月28日共交易14笔,买入11笔,卖出3笔,其中ARKW出现大额的买入,ARKK出现大额的卖出。交易笔数不多,具体交易如下:

  该日交易重点如下:

  ►买入:

  加仓Exact Sciences Group精密科学约10.32万股。精密科学专注于开发非侵入性的大肠癌筛检产品。公司开发的Cologuard,是一种非侵入性,基于粪便DNA的大肠癌筛检。精密科学最近在2021年消化疾病周年会上展示了建模数据,表明Cologuard (mt-sDNA)是最具成本效益的结直肠癌检测和筛查选项。加仓VUZIX CORP约77.34万股。VUZIX CORP 5月28日股价下跌约8.5%,ARK借机抄底。该公司收到了价值120万美元的智能眼镜的新订单。加仓Zoom视频通讯约0.79万股,该公司将于6月1日盘后发布财报。继续加仓Codexis近2.25万股。

  ►卖出:

  继续减持中国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 84.7万股,本月24日,野村上调众安在线目标价至37.99港元,但评级减持。继续减持拼多多近1.5万股,拼多多5月28号涨3.14%报124.73美元,市值1558亿美元。拼多多2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21年一季度营收221.7亿元,同比大增239%,预期201.99亿元。2021年第一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7.246亿,同比增49%。GAAP口径下归母净利润-29.05亿元;Non-GAAP口径下归母净利润-18.90亿元。减持中概股虎牙约70万股,本月25日,杰富瑞将虎牙目标价从26美元下调至23美元。

  ARK上日投资清单《 大笔抄底云身份管理公司,减持众安在线158万股》

  ARK一季度投资报告《ARK坠下神坛?一季度结果告诉你》

  ARK基金介绍

  ARK投资是近一年来美国市场上最风光的投资公司之一,其创始人和基金经理人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女士,被无数投资者奉为科技女股神。

  ARK(方舟投资)由Cathie Wood在2014年创立,ARK专注于投资“颠覆性创新”的机会,即基因科技、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能量存储和区块链技术。ARK旗下的主要ETF,ARKK,自从创立以来表现高出纳斯达克指数约136%。今年一月ARK系列基金赢得了比传统投资管理巨头贝莱德、道富更多的资金。目前ARK坚持“买入成长中小盘股,卖出价值大盘股”的策略。ARK基金是全球第九大ETF发行机构。

  ARK旗下的6只主动型ETF分别为:

  ARKQ(自动技术与机器人):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自动运输、机器人、自动化、3D打印、能源储存、太空探索等方面发展业务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0-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33.4亿美元。

  ARKF(金融科技创新):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交易创新、区块链技术、风险转化、无摩擦资金平台、面向客户的平台、新中介方面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0-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38.8亿美元。

  ARKW(下一代互联网): 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电子商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移动技术、社交平台、区块链和P2P技术方面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5-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71.5亿美元。

  ARKG(基因组革命):本支基金主要投资在Crispr、基因编辑技术、针对性研究治疗、生物信息学、分子诊断、干细胞、农业生物学方面的公司。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0-50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94.9亿美元。

  ARKK(颠覆性创新):这只股票是其他四只主动型ETF的综合,也是市值最大的一支ETF。本支基金一般包含35-55支股票。2021年三月底的市值在约210.2亿美元。

  ARKX(太空探索):该ETF于3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主要投资于轨道和亚轨道航天类股、推动技术类股和航天受益类股。

  ARKX持仓股及解读见《女股神发“新品”!ARK旗下太空探索ETF值得买吗?》

  还不了解ARK旗下这5只主动管理型基金有什么区别?戳下方 ↓

  相关阅读:3年年化回报40%!女股神掌管的ETF你上车了吗?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ETF 美元 虎牙 拼多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