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交易者纷纷押注比特币很快跌破4万美元

心态崩了:交易者纷纷押注比特币很快跌破4万美元
2021年05月19日 09: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在马斯克推文引发风暴,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后,比特币期权交易者纷纷押注,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到下个月将跌破4万美元。

  一位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比特币交易者存在“逢低买入”的心态,这一次投资者似乎比之前的价格下跌后悲观得多。

  数据提供商Skew的数据显示,周一比特币衍生品市场活动激增,大部分资金流入了看跌期权。执行价为4万美元的看跌期权交易量很高,实际上是押注比特币价格将跌破这一水平。

  据bybt.com的数据,周二到期日为6月25日的4万美元看跌期权中,有价值逾1.3亿美元的未平仓权益。这表明,相当多的期权交易员押注到那时比特币价格将大幅下跌。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lta首席执行官Pankaj Balani表示:“昨天,4万美元的看跌期权交易量很大。”

  他还说,投资者正在降低购买看涨期权的水平,表明他们对比特币的前景感到悲观。

  “在之前的几次下跌中,我们看到市场情绪没有太大变化。而这一次,我们看到了情绪的变化。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抄底的迹象。”

  他说:“人们的共识似乎是,比特币下跌得相当剧烈,而且可能会下跌更多。所以3.5万到3.8万美元是大多数交易员关注的范围。”

  这位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老板表示,期权市场的走势表明,在6月份之前,比特币将在3.5万美元至5万美元之间波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特币 交易员 看跌期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